close
我知道
我很沒膽,是風險趨避者
我很小家子氣,在眾人面前總是不自在。尤其是陌生人  手足無措
我很小心眼,一點小不如意可以讓我掛心很久
我很優柔寡斷,區區雞毛蒜皮的東西也要猶豫老半天。龜毛到自己都討厭
未來想做什麼?我在小學就懂得寫「當老師」來討歡心
但是,這個問題我從國中想到現在,仍舊沒個答案。
我想我是懶惰怕麻煩的,總是寄望能夠第一次就獨具慧眼,做出完美正確的抉擇,這樣之後就不用改變了
說好聽是有遠見,但是我知道
我純粹只是怕失敗。我很好面子,我只敢在這裡承認
我不是菁英,
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。
鴕鳥地認為:不選擇就至少不會「選錯」

但是我的人生卻因此卡住了

想的遠大於實際動手嘗試的,只是胡思亂想吧
兩個我在講話,永遠是看到事情悲觀面的我獲勝。這不是理性
我總是希望有人告訴我怎麼做。純粹是怕承擔我自己選擇的後果

呼~想得好累喔


卡住,陷入泥淖,動彈不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